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6-06-21浏览次数:10
6月21日16:30,我院在崇礼楼四楼举办“实验安全践于行,端午安康记于心”主题班会,23、24、25级全体学生参与。
会上,主讲人重点讲解了实验室操作规范、危化品管理及应急处置流程,结合实验室安全事故警示案例,引导同学们将安全责任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主讲人向同学们普及了传统节日端午节的文化内涵,提醒大家注意出行安全、防溺水及宿舍用电安全。
通讯员:陈小俊
一审一校:邓志平
二审二校:罗月
三审三校:肖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