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6-06-12浏览次数:10
6月12日,电信学院2025~2026学年班级建设答辩会在崇礼楼104和108室举行。杨倩、陈吕豪、谭洲敏和邓志平老师受邀担任评委,24级与25级各班代表到场答辩。
答辩现场,各班代表围绕思想引领、学风建设、班级文化、特色活动等维度展开汇报,充分展示了班级建设的丰硕成果与特色亮点。评委老师结合汇报内容进行提问与点评,在肯定各班建设成效的同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班级凝聚力、优化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通讯员:罗宇航
一审一校:邓志平
二审二校:罗月
三审三校:肖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