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举办深圳信盈达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0


49日,电信学院和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于崇信楼209活动室共同举办深圳信盈达科技有限公司2024届春季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信盈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牛乐乐,西南区域总监黎小萍,信盈达重庆负责人张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敏、辅导员陈吕豪,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20级辅导员贾良缘,我院以及大数据学院20级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开始前,信盈达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通过企业宣传片让学生初步了解信盈达科技有限公司,并详细介绍了行业前景、公司经营业务板块、职位需求及企业福利等。在宣讲结束后,进行了现场简历收集、笔试面试环节我院通过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进一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拓宽就业渠道,切实推进我院学生高质量就业。我院一直以来积极谋划,主动对接企业,探讨校企产学研合作,加强了校企联系。

通过此次招聘,我院拟签约2人,信盈达科技有限公司也对我院毕业生专业知识水平、人才培养给予高度评价。学院也会进一步强化校企衔接与合作、加强校友沟通与联络,将持续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