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共努力,结对帮扶促就业 我院举行2024届毕业生学生就业骨干指导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30浏览次数:10

    为扎实推进就业工作,3269:00,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格物楼1417组织召开学生就业骨干指导会。党委书记张敏,20级辅导员陈吕豪 、杨倩出席活动,由2020级各班党员、班委、就业先锋组成的就业骨干代表参加。

党委书记张敏首先通报了各班的就业情况,对于就业领先的班级进行表扬。同时,她指出,当前依然有部分同学的就业观念不强、求职经验不够、就业能力不足,需要老师和有求职经验的同学分享经验,提升能力。

随后,张书记向此次参会的就业骨干提出三点期望:一是主动就业,做好表率;二是积极作为,精准帮扶;三是强化担当,站好最后一班岗。希望学生就业骨干能提高站位,树立全局大局意识,包干落实帮扶同学,精准实施就业指导!

会议最后,各班学生就业骨干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学院和辅导员的工作,提高就业责任感,努力提升班级就业率,为下一届师弟师妹树立榜样。

本次学生就业骨干指导会,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目前的任务,积极面对就业挑战、提高自身能力、适应社会需求,顺利迈入职场!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