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研”为定,全力以“复”——电信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24


为持续推进考研工作,帮助学生全面精准地做好复试准备,提高考研成功率,我院于318日下午15:00在格物楼1508召开2024届考研上线学生复试指导会。会议由张敏书记主持,系主任葛泽玲、夏锴,20级辅导员陈吕豪、杨倩以及我院及电子校联培考研上线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张敏书记从认清形势、把握机遇;精准目标早作准备;坚定信念,永不放弃是这三个方面展开讲话。同时,学院整合博士资源建立硕导资源库,通过师生“一对一、多对一”指导,助力考研学生圆梦。

随后,考研学子也对针对复试和调剂提出了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需求与会教师积极解答落实。

此次指导会及时为考研上线学子提供了重要指导,帮助他们增强复试信心,激励学生把握每一个机会,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4318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