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隆锋副校长到电信学院调研人才队伍建设情况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6浏览次数:10


4月12日,冉隆锋副校长深入电信学院,就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现状和规划进行调研。学院院长党随虎在格物楼1417进行了汇报,电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与此次调研会。

       在调研过程中,冉校长认真听取了电信学院专职教师、实验管理员、科研团队和教学秘书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详细了解了学院在师资引进、师资外聘、双师型教师培养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并与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冉校长提出,希望电信学院以申硕学科建设为引领,通过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用好学校的人才政策,扎实推进队伍建设“梧桐计划”,精准引才,持续优化师资队伍结构,促进学院学科专业高质量发展。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