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邀请川大教授来校洽谈,积极探索开放合作办学新思路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


2024年37日下午15点,四川大学张志友教授莅临电信学院指导交流,做“从光的偏振到量子弱测量”的精彩学术讲座。讲座由夏良平教授主持,学院教师、联合培养研究生以及部分本科生参加。张教授从自己的研究方向出发由浅入深分享了量子弱侧量科研前沿和近年科研经验。

讲座结束后,张教授与我校微纳光电器件与智能感知系统重点实验室团队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双方合作方向和前景。双方表达了在联合培养研究生,研发超快光学成像系统,微纳光学器件方面的合作意向

本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浓郁了学院学术氛围,启发和开拓了师生学术研究思路和学术视野,是学院着力面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开放合作办学的一次生动实践。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