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2023年暑期三下乡宣讲筹备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9-13浏览次数:26

电信学院2023年暑期三下乡宣讲筹备会

通讯员:田冲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团十九大精神,动员引领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我院于91319:00组织电信院“萤信之家”三下乡社会实践团成员在格物楼1417开展“电信学院2023年暑期三下乡宣讲筹备会”。三下乡带队指导教师谭洲敏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指导教师谭洲敏对本次2023年暑期三下乡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带领“萤信之家”团队成员回忆了三下乡的难忘经历。随后,指导老师谭洲敏提到为更好地激发同学们对三下乡活动的热情,特召开本次筹备会。在会上,谭洲敏老师对接下来的“三下乡活动宣讲工作进行合理布置,并说明注意事项。

最后,经会议决定,“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宣讲会将于91518:00在格物楼03041508面向电信院23级全体新生召开。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第二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培育大学生劳动意识和奉献精神的重要载体。此次会议对“三下乡”暑期实践活动宣讲会的工作进行筹备布置激发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以及电信2024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3913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