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校规校纪,强化规范意识 ——校规校纪教育讲座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9-10浏览次数:46

严守校规校纪,强化规范意识

——校规校纪教育讲座

通讯员:田冲

为帮助新生进一步强化道德法制观念、充分了解校规校纪。我院于910日组织23级全体新生在鉴湖学术报告厅开展“校规校纪教育讲座”。23级辅导员李阳莉主持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李老师以“何为规矩”向现场同学提问,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接着,大家共同探讨了关于规矩的“为何”、“种类”等问题。李老师提到,作为大学新生,要做到“入学教育守规矩”、“请销假守规矩”、“宿舍守规矩”。会议中,李老师重点强调了违反课内外行为管理条例、校园网络管理规定以及寝室管理条例的后果,并叮嘱同学们要遵守相关条例,以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养成自律人生。此外,对请销假规则、手续办理等相关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最后,23级辅导员李阳莉对23级全体同学寄予深切期望,并祝愿每位同学都能成为有目标、有规划、有行动的朝气蓬勃的大学生!

至此,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本次校纪校规教育主题讲座的顺利展开,让同学们较为清晰的了解我校严明纪律的同时,也加强了他们的自我约束意识,帮助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不断规范自我,顺利地度过大学生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391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