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满 副教授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6浏览次数:124

张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教授,中共党员,硕士生导师,重庆市巴渝学者青年学者。2016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大学,获光学工程博士学位。2019年至我校在教育和科研岗位上工作至今。

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微纳结构加工和智能传感技术方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取得了一些突出成绩,深受学生同事和领导的好评,在新型紫外光固化纳米压印材料和自供能摩擦纳米发电机方面的研究成果,突破了高质量纳米结构和芯片器件的低成本大批量制备的难题。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1项,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重庆市教委项目2项。在众多国际学术刊物上发表SCIEI收录论文30余篇,获得国家发明授权专利11项。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