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勇 教授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次数:242




谭勇,男,四川仁寿人,教授,博士,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重庆大学教育部光电技术及系统重点实验室访问学者,山东科技大学、重庆三峡学院兼职硕士生导师,重庆市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2021-2025)。

主要从事图像处理与模式识别方向研究。近年来主持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1项,重庆市教委科技项目2项、涪陵区和校级科研课题3项。主要研究了小波分析及其在红外图像处理中的应用,红外图像的偏微分分割,红外图像中的模式识别问题,出版学术著作1部,授权发明专利2项,在《Infrared Physics & Technology》《红外与毫米波学报》等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主持或主研省部级本科教学质量工程3项、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3项以及省部级教学成果奖1项。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