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青春志 砺少年行 —我院2023级新生军训拉开帷幕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9-15浏览次数:163

磨青春志 砺少年行

——我院2023级新生军训拉开帷幕

通讯员:李秀莲

为进一步增强新生体质,磨炼现代学子坚持不懈、锐意进取的意志,并提高团体合作精神。我院2023级新生军训于915日正式拉开帷幕。

军训伊始,各营分连队进行训练。而后,在教官的带领下,同学们投入到训练中。同学们严守军纪,从简单的站军姿,立正,再到敬礼、齐步走,整齐划一的动作,响亮的口号,使之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同时,23级辅导员李阳莉、黄裕洪军训期间全程陪伴并关注着同学们。我院军训服务点的同学也积极配合学校工作,为同学们提供饮水服务、休息区,且准备各种应急药物,做好一切保障措施。23学子们也充分感受到了电信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

至此,今天的训练到此结束。

通过此次军训大大增强新班级的凝聚力,拉近新班级同学之间的关系。相信同学们在教官的严格要求和学院老师的关怀下,能够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3915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