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9-09浏览次数:130

2023级新生见面会

通讯员:李秀莲

为了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生活,更好地融入班集体。我院于9916:00–18:00在正心楼一楼教室开展了2023级新生见面会,本次会议由2023级辅导员李阳莉指导,各班代理班主任及学生会部分工作人员共同策划执行,2023级新生全体参加。

见面会伊始,辅导员李阳莉向大家介绍学院2023年新生的整体情况,并代表学院对全体新生表示欢迎和祝贺。她希望大家能够尽快地融入大学生活,适应大学自主学习的环境和节奏。

会中,李老师从安全稳定和日常管理要求两方面进行讲解。第一、安全稳定。(1)不要打架斗殴。(2)不要轻信网上的消息,同时也不要随意点击链接,在网络上发言要注意影响。第二、日常管理要求。(1)同学们要注意晚签,不要夜不归寝。(2)大家在寝室要注意卫生,保持干净整洁的环境。

最后,辅导员李阳莉向新生同学们提出三点期待:一、希望同学们放宽眼界、心系家国。二、强健体魄、养成积极良好的心态。三、培养扎实的基本功,从而给大学生活做好准备。

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这次见面会,不仅拉近了新生们与辅导员及代班老师的距离,更体现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对新生的关怀。前路漫漫,让我们相伴而行。希望新同学能把每一个梦想变成现实,与我们一起成长,呈现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新的风貌。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399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