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走访宿舍,温情关怀新生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9-07浏览次数:151

暖心走访宿舍,温情关怀新生

通讯员:田冲

全面了解新生的到校生活情况,引导新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让新生感受到学院的温暖与关怀。我院于9719:302023级新生进行走访寝室活动。副校长米永生、院党委书记张敏,院长党随虎、副院长谭勇、郭红力、办公室主任严文娟、2023级辅导员及班导师出席本次活动。

各位校领导及老师走进南苑七舍、南苑八舍,在每个宿舍中与新生亲切交流。一句句贴心的问候,一声声暖心的话语,让新生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党委书记张敏寄语新生希望同学们互帮互助、学会接纳与包容,营造健康向上的寝室氛围,积极调整状态,适应大学生活。2023级辅导员黄裕洪向新生们介绍了学科专业特点和良好的发展前景,勉励大家要珍惜时光,认真规划好大学生活。老师们细心了解同学们初到校园的适应情况,耐心解答大家的提问,并表达了期望和最真挚的祝愿。

殷殷嘱托盈在耳畔,最是关爱温暖人心。此次宿舍走访活动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学院的温暖与关怀,不仅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也增强了学生们的自我管理意识和安全意识,为学院接下来开展各项新生转型教育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在了解了新生入学情况后,院长党随虎勉励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珍惜青春时光。同时,他希望新生能够言忠信、行笃敬,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这片沃土上努力生长,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未来的崭新征程中绽放光芒!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397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