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第一周班长支书团学干部例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9-08浏览次数:226


电信学院第一周班长支书团学干部例会

















通讯员:李秀莲

为进一步加强团学骨干的管理,保障各部门工作的顺利完成。我院于98日中午1250在格物楼1508召开团学干部例会。本次参会人员有20级辅导员陈吕豪、23级辅导员黄裕洪以及全体团学干部和各班代表。

会议伊始,由办公室人员点名。而后,主席团和各部门负责人进行工作汇报。

接着,20级辅导员陈吕豪向同学们介绍23级辅导员黄裕洪并欢迎他的到来。然后,辅导员从常规管理问题安全稳定以及事务传达方面进行会议。

一、常规问题。(1)再次强调请假以及销假问题。(2)晨晚签到将会纳入综合测评中,希望大家重视。(3)团学工作变更,22级辅导员罗月将于925日回到学校进行工作,各部门需清楚各位分管老师工作的变更,工作及时且高效对接,如有工作问题可到格物楼1313进行咨询。(4)学院进行申硕准备,注意早晚自习纪律以及穿着形象,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5)报账问题要先向辅导员申请,同时要注意税号以及发票抬头。

二、安全稳定。(1)天气炎热,请同学们注意防晒降温,及时补充水分,谨防中暑。(2)心理问题,各班干部需要时刻关注班级同学日常,如有异常,及时向上汇报。

三、事务传达。(1)部门招新,910日在格03、格04开展部门宣传活动。尽可能地展示部门优点,筛选符合要求的人员,要做到公平公正。(2)在线上及线下宣传部门时,不要消息刷屏,宣传内容要积极向上,同时以给新生解答疑惑为主。

会议的最后,主席团成员张俊毅就团学工作进行安排。而后,进行问题反馈。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的顺利进行,为本学期工作指明方向,同时促进团学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为接下来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398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