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新生文明寝室评选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567

2023年新生文明寝室评选

通讯员:秦华廷

为增强当代大学生的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维护宿舍环境。主席团成员廖军策、郭原宏和学生社区管理部陈丹丹组成评定小组,于2023年3月22日晚9:00进行“新生文明寝室评选”活动。

评比小组严格按照“宿舍评分标准”,秉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对院文明寝室进行评选。本次评选内容涉及到地面、门窗、床铺以及阳台等。

评选过程中,评比成员合理分工、默契配合,仔细检查每一间宿舍,指出其中的不足。评比小组对宿舍安全,宿舍的文化建设提出建议。同学们积极回应,并改正。

最后,此次文明寝室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强化了学院内务卫生管理,提高了同学们细心做好寝室卫生的意识,为共同创造文明、和谐、舒适的宿舍环境创建了基础。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3年3月22日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