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师—粤嵌联合培养“卓越工程师”宣讲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571

长师—粤嵌联合培养“卓越工程师”宣讲会

通讯员:许正雄/文 张玉洁/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综合能力,开拓学生的技术项目思维,提前给学生做好基础的职业培养。3211900-2030,我院在格03、格04开展长师-粤嵌联合培养“卓越工程师”宣讲会。此次会议由粤嵌科技川渝中心总经理李盼弟、教学总监张加远主讲,20级电信通信专业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主讲人对“卓越工程师班”主营业务、分布、培训专注度进行简单介绍,并向同学们展示了各种产品。随后,主讲人对当前就业进行了分析并提到以下就业难点:一、大学生遍地都是,竞争力大。二、学校教育与职业需求脱节。三、自我定位不清晰。四、对薪资待遇不满眼高手低。五、供求矛盾。”至此,希望同学们认真审视当前就业形势,做好选择与准备。

紧接着,张加远老师讲道:“大学生就业的成功离不开个人知识的实践能力,较好的人际关系以及较高的学历”。同时,对“卓越工程师班”培训的具体内容及流程为同学们进行了大致介绍,并告知粤嵌培训报名会在格物楼1210报名,同学们可前去了解情况。最后,同学们填写问卷并提问,主讲人及时解答。

至此,宣讲会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不仅建立了院校、企业和学生之间的桥梁,还提供了创新教育资源,更为同学们在今后的发展添砖加瓦。希望同学们积极加入此次培训,丰富自身技能,创建美好未来。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3321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