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党委召开3月书记月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319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33月书记月会


321日下午15:00,电信学院党委在格物楼1417召开书记月会,会议主题是组织发展工作和二十大精神宣讲。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敏主持,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张敏书记对20233月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根据组织部的安排,有计划开展2023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工作。要求各学生支部建立符合基本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台账,做好2023年春期党员发展的前期工作;二是安排部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各支部书记带头宣讲二十大专题党课至少一场。三是要求各支部开展特色研学活动,如实地考察、专题调研、知识竞赛、主题创作等,把学习成果报学院,学院集中上报党委宣传部。

最后,张书记通报了学院对各支部12月党建材料的督查情况,并部署了3月主题党日活动

最后,要求各支部书记格尽职守,担当作为,全力以赴,群策群力,充分发挥党员在各项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全力打好申硕攻坚战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