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367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会

为助力2023届毕业生在研究生考试复试环节顺利上岸,我院于317日在格物楼1417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敏主持,物理学系主任葛泽玲、电子信息系主任夏锴、2019级辅导员李阳莉及2019级考研上线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敏书记对考研上线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对考研学生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坚定目标。目前就业形势严峻,希望同学们及时调整心态,坚定目标,全力以赴,充分做好复试准备。二是合理规划,从容应对。张书记建议考生合理规划复试安排,对照考研大纲要求,从专业课、英语两方面寻找自身知识储备盲区,尽快的补齐短板,夯实基础,坚持不懈取得理想的成绩。三是做好预案,及时调剂。张书记鼓励同学们积极拓宽调剂信息渠道,整合多方资源,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备考调剂,顺利拿到理想院校的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最后张敏书记强调,各系要一对一落实考研复试调剂指导教师,最大程度为学生提供过全过程指导,助力学生实现升学梦,为实现学院更高质量就业添砖加瓦。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