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桥——长师《中美人才培养计划》项目交流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584

国际桥——长师《中美人才培养计划》项目交流会

通讯员:张卓晴

为拓宽学生对YES121项目的了解。我院于2023319日晚20:30在线上线下举行《中美人才培养计划》项目交流会。此次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黄东梅主持。北卡罗来纳副校长,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党随虎,121项目推动人刘奇、吴琴以及项目优秀学生,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2级全体同学、机器人工程学院学生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堂随虎简要介绍我院教育内容与特色,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重视本次项目交流会,抓住本次项目所提供的留学平台。”

随后,吴琴老师从项目历史、项目优势、项目准备三个方面介绍YES121两个项目。她讲到可以通过《每日英语听力》提升英语水平以达到两个项目的录取要求。

紧接着,北卡罗来纳副校长介绍了北卡罗来纳大学校园历史、校园环境和师资情况,并热烈欢迎我院同学到北卡罗来纳大学交流学习。

最后,121项目推动者刘奇老师与121项目的优秀留学生各自讲述了自己的留学经历,为同学们指明两项目的前进方向。

至此,本次交流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交流会,深化了同学们对中外合作教育教学改革的认知,加强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对贯彻长师《中美人才培养计划》起到了推动作用,也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332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