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会】电信学院第五周班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9浏览次数:848

健康入春,预防先行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五周班会

通讯员:李秀莲

做好近期传染病防控工作和春季消防安全知识的普及,我院于3月19日16:30–18:00组织20级和21级全体学生在崇礼楼召开以“健康入春,预防先行”为主题的班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进行点名。随,同学们齐唱班歌。紧接着,同学们开始就如何预防传染病展开讨论同学们踊跃发言道:“最近诺如病毒和甲流进入高发期,我们要时刻注意防护,同时要勤洗手,也可以进行一些定期锻炼。”后,20级辅导员陈吕豪进入教室再次强调请假问题,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多参加活动,拓宽自己的视野。接着,主持人进行安全宣讲主持人说道:同学们在春季外出游玩时要注意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我们需要了解相关预防知识以及增强避险能力。”最后,各班班委进行事务传达。

至此,此次班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懂得安全知识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白如何预防疾病,同时使其了解到身边的安全隐患,增强安全意识。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3年3月19日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