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校级运动会风采展示方队动员大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599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校级运动会风采展示方队动员大会

通讯员:田冲

为确保校级运动会顺利开幕我院于2023年3月20日12:20在格物楼1508举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校级运动会风采展示方队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罗月主持运动会方队代表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团委书记罗月对报名参加方队表演的同学表示感谢。随后,她就参加方队表演提到两方面。第一,培养集体荣誉感。罗书记说到培养学生立德树人的品质的重要性。同时,坚持训练有助于培养同学们的合作意识,提升集体荣誉感。第二,配合相关部门进行训练。罗书记谈到同学们应以积极的训练态度配合相关部门的培训工作。最后,罗书记提醒同学们应以展示自我,提升自我为目标来参与活动。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使其明确方阵训练的目标,为运动会顺利开幕打下坚实的基础。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3年3月20日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