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第四周班长支书团学干部例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530

电信学院第四周班长支书团学干部例会

通讯员:舒正阳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团学干部管理,保障后续各部门工作顺利完成。我院于317日中午12:20在格物楼1508召开第四周干部例会。本次会议由主席团廖军策主持,20级辅导员杨倩、全体团学干部及各班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办公室点名。随后,各部门负责人进行工作汇报。接着,辅导员杨倩从四个方面进行事务传达。第一,常规管理。学委要及时将班级上课考勤及课后问题反馈给老师,生活委员注意督促晚签以及对请假销假问题做出要求。杨老师还提到宿舍卫生,安全问题,要求同学们做好宿舍卫生,保障宿舍用电安全。第二,安全稳定。辅导员提及近期甲流感较为流行,建议同学们可以到医院接种疫苗做好个人防护。预防好电信诈骗;确保出游安全,人身安全等,遇到异常情况要及时跟老师交流。第三,工作管理。对于各班级中意愿加入党员团体的学生要递交思想汇报。第四,工作安排。杨老师呼吁学生积极报名参加学院毕业晚会和校级和院级运动会;对之后的实验室管理做出调整,将管理工作落实到每个班级以实现劳动教育。最后,主席团廖军策对之后的团学干部工作做出补充。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对我院接下来工作做出了要求,指明了反向,确保了我院之后的工作稳定。相信在学院领导、教师团队的领导下,学院工作会进行得更好。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3317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