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课” 评“评课”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430

 ——物理学系开展“教学技能训练指导教师系列培训讲座”


310日,夏琦老师向全体物理学专业的教师开展了以“说课”、“评课”为主题的精彩讲座。

夏老师系统讲解了说课的要点、流程,并结合以往学生说课的视频进行了具体的讲解。他重点介绍了学生在说课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以及该如何点评和纠正,让老师们对中学物理说课有了较为系统地了解。夏老师还结合自己多年来指导学生试讲的经验,向老师们传授指导学生试讲的方法和技巧,不仅让老师们从思想高度上重视试讲指导工作,还让老师们更加理解了从方法上遵循循序渐进、因材施教的原则。

本次讲座是物理学系开展的“教学技能训练指导教师系列培训讲座”的第二场,今后根据工作需要和老师们的需求,物理学系还将继续开展相关的培训工作或讲座。


(物理学系葛泽玲)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