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第三周班长支书团学干部例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585

电信学院第三周班长支书团学干部例会

通讯员:张玉洁

为进一步加强团学骨干的管理,保障各部门工作的顺利完成。我院于3月10日中午12:20格物楼1508召开第三周干部例会。党委书记张敏、21级辅导员谭洲敏、全体团学干部及各班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办公室点名结束后,21级辅导员谭洲敏从三个方面进行工作传达。第一,常规管理。各班同学应认真对待班团会以及早晚自习的学习,保障学习的效率。同时,各班委应及时督察同学们请假与销假的情况。第二,安全稳定。甲流传染期间,同学们应合理佩戴口罩,有问题及时就医,早发现早治疗预防电信诈骗,保护好自己的个人财产。第三,工作管理。各部门的计划书应及时上交学生骨干应主动与班级交流,问题及时与辅导员取得联系。接着21级辅导员谭洲敏进行事务传达。各班需算好综合评测分数;各班班委可以根据自己班级的需求开展主题活动;各班应注意是否准时发放助学金;同学们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到马鞍社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疫苗。

最后,张敏书记进行会议补充。各干部及同学应摆正自己的位置,认真履行职务学会转换思想,要牢记使命,有担当有作为工作汇报认真梳理以及各部门要加强交流沟通。

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提高了各部门的工作效率,为我院接下来工作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学院领导、老师的领导下,学院工作会进行得更好。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33月1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