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434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

   为进一步提升2023届毕业生就业服务质量,持续推进就业工作有序有效开展,36日上午,我院在格物楼1417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张敏书记主持,副院长谭勇、郭红力、各专业负责人以及2019级辅导员李阳莉参加会议。

会上,张敏书记通报了我院2019级考研初试成绩以及当前各班、各专业就业情况,并对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实行“院领导—系主任—院系老师—辅导员—学生党员与骨干”五级联动制。院班子成员对接联系专业,系主任、院系教师做好专业内部就业推进工作,辅导员和学生党员、学生骨干做好“一对一”包点就业服务,层层压实责任,提升就业质量。二是加强访企拓岗力度,通过建立就业信息库、组织开展小型专场招聘会等方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落实就业;三要抓紧督促落实。倒排工作时间表、明确目标任务书,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张敏书记强调,今年是学院申硕攻坚关键之年,大家要铆足干劲,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共同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