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电子类专业召开“筑梦新学期 一起向未来 ”主题班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465

2023年3月5日,22级电子类专业4个班在崇礼楼开展了“筑梦新学期 一起向未来 ”主题班会,参加班会的同学有22级电子类、通信专业全体学生。会议伊始,主持人进行点名。随后,同学们齐唱班歌。紧随其后的是激烈的主题讨论。同学们以新学期,新方向为话题,踊跃发言道:“新的学期,需要新的目标。而新目标的实现需要我们不断的努力。

在事务传达阶段,22级辅导员邓志平老师首先问候了同学们的期末(延期)考试情况,叮嘱大家一定要把学习放在首位,接着从慎用网络,维护信息安全、维护班级和宿舍团结、规范请假三个方面强调了近期同学们需要注意的问题,通过案例分析、经验分享、换位思考等方式深入浅出的让同学们明白在信息化社会要注意保护个人隐私,同时也不要盲目转发评论未经证实的信息,更不可一言不合就在网络诋毁他人。同时大学期间的友谊是非常珍贵的,同学们在校期间,每个人有不同的目标是正常现象,也是百花齐放的象征,但班级和宿舍的团结是大家必须坚守的阵地。同时也要严格请销假管理,杜绝夜不归寝的乱象发生。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进一步树立了规矩意识,明白了学习的重要性。相信22级学生会一步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