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会】电信学院第三周班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5浏览次数:641

电信学院第三周班会

通讯员:秦华廷\文 舒正阳\图

使同学们在新学期明确新方向,新目标,奋发图强,努力创造人生价值。我院于2023年3月5日16:30-18:50组织20、21、22级全体学生在崇礼楼召开以“筑梦新学期,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班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进行点名。随后,同学们齐唱班歌。紧接着,同学们进行主题讨论。以新学期,新方向为话题,同学们踊跃发言道:“新的学期,需要新的目标。而新目标的实现需要我们不断的努力接着,党委书记张敏和团委书记罗月走进教室宣讲开学相关事宜,希望同学尽快适应新学期。而后,主持人进行健康知识的安全宣讲。主持人说道:我们应计划合理运动规划,科学进行运动。阳康过后的我们需要进行适量运动,切勿剧烈运动。”最后各班班委进行事务传达。

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明确如何制定新的学期目标,同时使其明白要知行合一,刚健有为,砥砺奋进才能实现目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3年3月5日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