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践行二十大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0浏览次数:733

青春践行二十大

通讯员:田冲

为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时间中绽放绚丽之花,我院于22019:00在格04组织20级物理(师范)全体同学参加“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宣讲会。本次会议由20级辅导员杨倩主持。

首先,20级辅导员杨倩热烈祝贺党的二十大成功召开。她号召同学们积极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争做爱国爱疆爱校、勇担当、敢奉献的新时代青年。

而后,辅导员杨倩就新学期给同学们提以下五点建议:第一,努力学习,争做优秀毕业生。第二,注重身体健康,劳逸结合。第三,明确目标,避免陷入迷茫。第四,提前规划,备战考研。第五,主动了解,积极就业。同时,辅导员杨倩强调到,同学们如果对自己的未来感到迷茫或疑惑时要主动寻求老师的帮助,老师们定会重视并给予帮助。

最后,辅导员杨倩对同学们寄予最深切的祝福。

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强化了同学们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意识,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新的学年继续努力,用青春践行二十大。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322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