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大查寝,明确新规划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2-19浏览次数:624

开学大查寝,明确新规划

通讯员:文/陈超然 图/苏洋

扬帆新学期,开启新征程。为了解同学们假期学习状况及新学期计划安排。我院党委书记张敏,19级辅导员李阳莉,20级辅导员陈吕豪、杨倩,21级辅导员谭洲敏、郑晓春22级辅导员罗月、邓志平于21919:00深入寝室与同学们进行交流。

在看望学生的过程中,领导与老师对同学们表示亲切的问候。他们嘱托大四的同学,在实习、毕业论文、就业和考研等问题上一定要尽快进行,充分准备保质保量。同时,张书记还表示,学院始终把同学们的发展需求放在第一位,从生活、学习到就业,学院将全力以赴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第一时间回应学生诉求,同学们在校期间遇到困难可以通过学院公布的师生困难诉求渠道反映,学院党委一定会尽最大努力满足在校学生学习生活需要。最后,老师提醒同学们要提前规划未来,合理利用大学时间,让大学生活充实有意义。

本次走访活动,充分体现出领导、老师对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关怀,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更好地聆听学生内心真实的声音。新的学期里,望所有同学们学业有成,望大四学子们成功找到理想的工作。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2219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