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第一周班长支书团学干部例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713

电信学院第一周班长支书团学干部例会

通讯员:文/舒正阳 图/尹艺蓉

为推进学院进入常态化管理模式,加强学生干部管理能力。我院于22112:50在格物楼1508召开第一周干部例会。本次会议由执行主席段俊萍主持,学院团委副书记罗月、全体团学干部和各班负责人参加。

办公室点名结束后,团委书记罗月对上学期团学考核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学生干部在上学期的工作付出表示感谢。而后,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新学期工作的安排。第一,工作方面。学生干部需制定新学期的工作计划:找出不足以及如何改经不足的方法,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新工作。第二,学习方面。开学考试在即,同学们应全心备考,以学习为重。第三,学风建设。各班负责人应做好监督,及时进行早晚自习的检查,建设优良的学风。各班学委应主动与任课老师交流,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类比赛,以培养过硬的专业素养。第四,安全稳定。疫情虽然结束,但仍要注意防控,有相关症状一定要及时就医就诊在宿舍中,同学们要注意用电安全,私人物品储藏部门要坚持常态化宿舍检查工作预防各类诈骗。最后,团委书记罗月对学生干部给予殷切的期望,期待干部们学期以崭新的姿态应对工作,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对本学期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希望各班委以及团学干部能够努力学习,争做排头兵。做一个有担当,有能力的学生干部。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3年2月21日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