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召开“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0浏览次数:7559

2023219日,21级辅导员谭洲敏老师在崇礼楼418教室主持开展了“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会,参加班会的同学有21级电子类专业全体学生。谭洲敏老师从学风考风、疫情防控、生命财产安全、学业职业规划、心理健康五个方面引导学生从假期氛围中回归学生本职,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为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

谭老师强调要端正学习态度、严守考试纪律,以开学的严肃考风为契机,带动创建持续的优良学风。以学习目标、动机、态度、方法等教育引导为着力点,并结合校纪校规和行为规范管理相关要求,加强警示教育,端正思想认识,强化自重自律意识,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升个人道德品质、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转段,深刻感悟国家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坚守,鼓励学生面对疫情的新变化有实力、有底气、有斗志,在新冠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后的第一个学期,引导学生适应逐步回归正常生活的信心,实事求是,科学管理,做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此次班会是本学期的第一次班会,对整个学期的规划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今年亦是二十大的开局之年,国家整体发展态势良好,希望同学们用自己的真知实践践行二十大精神,奋发向上,争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当代大学生。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