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会】电信学院第一周班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2-19浏览次数:677

电信学院第一周班会

通讯员:秦华廷/文 黄京京/图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我院于2月19日16:30-18:50组织20级、21级以及22级全体学生在崇礼楼开展以“青春践行二十大”为主题的班会。

各班主持人点名结束后同学们齐唱班歌。接着,进行主题讨论。以“二十大精神”为话题,同学们踊跃发言道:“为建设祖国,我们要心怀梦想又脚踏实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随后主持人进行安全宣讲主持人就疫情防控和春季流行感冒预防谈到外出佩戴口罩注意个人护理以及做好健康监测。而后,各班班委进行事务传达。同学们应准备好开学后的相关考试。

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明确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3年2月19日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