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会】电信学院第十七周班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2-25浏览次数:830

电信学院第十七周班会

加强专业学习共建优良学风

通讯员:李秀莲

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增强同学们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我院于12月25日16:30-19:00组织20级、21级以及22级在线上开展“加强专业学习共建优良学风”的主题班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点名紧接着同学们开始齐唱班歌。随后,进行主题讨论。同学们踊跃发言加强专业学习,我们需要做到端正态度和多实践多应用。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而后,主持人进行安全宣讲主持人谈到低温烫伤和安全出行,并提醒各位同学发现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一定要立即居家隔离,注意自己的健康情况。最后,班委进行事务传达。

至此,班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明白了加强专业学习的重要性,进一步促进优良学风的形成,同时使其了解到身边的安全隐患,增强安全意识。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2年1225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