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会】电信学院第十五周班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1浏览次数:410

电信学院第十五周班会

通讯员:张玉洁

培养健身习性,锻造强健体魄,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我院于12月11日16:00-18:50组织20级、21级以及22级在线上开展“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负责人”的主题班会。

会议开始,主持人点名。紧接着,同学们齐唱班歌。随后,各班开始主题讨论。同学就当前疫情形势下对如何有着健康的行为习惯进行激烈讨论,并积极发言道:“在当前情况下,我们每个人要当好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做好个人防护,形成群防群控、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而后,进行安全宣讲。主持人谈到同学们要坚持科学防疫,不恐慌,不麻痹,不信谣,不传谣,不轻信网上道听途说的所谓“信息”或各种“见闻”。最后,各班班委进行事务传达就我院学风建设奖励及资助办法进行讲解。

至此,本次班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了解了全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明确“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健康是人生的财富”这一意识使其生活更加幸福,我院更加充满活力!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2年12月11日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