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凝心聚力,提升技能促就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9浏览次数:607

通讯员:华廷

技能是立业之本,技能是强国之基。青年一代应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为提升同学们的就业意识和激发学们对专业技能的热爱我院于102319:20在崇礼楼417开展了一场电赛设计宣讲会。此次宣讲由20级电信班刘忠霖主讲,22级电信2班参与此会。

 

刘忠霖为同学们介绍了各种电赛设计比赛并分享自己参赛获奖的经历。他说道:“助力成功的要素主要是兴趣、热爱、坚持、团队协作、导师指导。准备一次比赛将会有一个漫长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不是一个人在奋斗而是一群人,不是一个人的智慧在发挥作用而是所有参与者。我们应紧紧地团结在导师周围不惜时间,不惜筋疲力尽,久久为功。”他也谈及到,专业技能与就业密不可分,专业技能是一个人能力的体现,在每个技术领域中每个人都有机会展现自我,这里也是一个择优的舞台,所以每个人都要精于自己的技能,善于发现自己的才能。

笃行不怠,开创未来。此次宣讲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同学们愿意积极参加各项技能比赛以提升完善自我。在比赛或学习过程中,同学们会秉承艰苦奋斗,不忘初心使命的态度,扎实学习基本功,让自己成为有能力,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2年1024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