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室安全至上,干净整洁舒心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807

寝室安全至上,干净整洁舒心

——11.30寝室大检查

通讯员:陈超然/文 秦华廷/图

为建设文明整洁的寝室生活环境,提高学生寝室安全意识。11月30日晚上9点,我院部分部门学生干事对19级、20级、21级、22级学生寝室进行检查。

活动伊始,负责人组织学生社区管理部、宣传部、新媒体、学风建设部、组织部各小组于南苑集合,各组长发布任务。随后,各小组成员就违规电器、私乱接电源、饲养宠物、存放管制刀具酒瓶、吸烟以及清洁卫生等方面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小组成员如实排查寝室安全隐患,积极宣讲使用电器的安全知识,对寝室卫生清洁方面进行建议。检查结果表示我院学生宿舍状况良好,学院也会不间断的对寝室进行检查。

至此,此次寝室检查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加强了学生的环境整洁意识,提高了安全防患意识,营造干净、文明、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2年1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