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会】电信学院第十三周班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7浏览次数:852

电信学院第十三周班会

筑牢防疫屏障,守护校园安全

通讯员:张卓晴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我院于112716:30-18:50组织20级、21级以及22级在线上开展“筑牢防疫屏障,守护校园安全的主题班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进行点名。紧接着,同学们齐唱班歌。随后,各班开始主题讨论。同学们踊跃发言道:“作为新一代青年,要强化主体意识,明确责任担当,自觉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定战胜疫情信心,在躬身入局、知行合一中践行‘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而后,进行安全宣讲主持人谈到同学们在室外、室内、网络等场合要遵从疫情防控要求,积极推动疫情防控的开展。最后,各班委进行事务传达,并提醒同学们要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至此,本次班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明确了校园疫情防控相关的措施与方法,认识到校园平安的重要性。强化主体意识,做好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人。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21127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