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电信学院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909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电信学院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

通讯员:尹艺蓉

为培养入党积极分子,鼓舞青年学子的斗志、明确方向,坚定其理想信念。我院于112419点召开线上会议,本次会议由22级辅导员罗月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谭晓玲副教授主讲,各班班委、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活动伊始,辅导员罗月向同学们隆重介绍马克思学院谭晓玲副教授,并表示热烈欢迎。

活动过程中,谭晓玲副教授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主题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细讲。第一,中国共产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第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她说道:“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应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敢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最后,她鼓励同学们道:“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至此,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帮助班委们进一步了解和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史,提醒党员们牢记重要使命、明确前进的方向,增强历史担当精神,汲取未来前行力量,坚守其初心与使命。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21124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