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寒冬,“研”途相伴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671

情暖寒冬,途相伴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考研学生慰问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增强考研学子的备考信心,缓解备考压力,鼓舞考研气势11月21日,学院考研慰问活动在南苑八舍举行。党委书记张敏,院长党随虎,副院长郭红力、谭勇,2019级辅导员老师李阳莉及2019级考研学生参加了本次慰问活动。

此次慰问活动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在南苑八舍党团活动室召开2019级各班考研学生代表慰问座谈会。座谈会上,张敏书记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状态以及备考进度,对大家积极克服疫情影响,不畏困难、刻苦学习全力备考的精神表示赞赏。同时,她希望同学们要坚定目标、增强信心;讲究方法、提升效率;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健康饮食,保驾护航;保持心态、正常发挥;全力以赴,勇往直前;坚持到底,绝不放弃,以良好的心态正确对待考试。张书记还表示学院会尽全力解决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院长党随虎,副院长郭红力、谭勇以及辅导员老师李阳莉也与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交流,送上最真挚的鼓励与祝福。

第二阶段领导班子为2019级每位考研学子亲自发放精心准备的“考研暖心礼包并与每位同学击掌加油!这些独特的“暖心礼包”包含着学院领导对考研学子浓浓的关爱。每一份礼包都是一份温暖,一份祝福,祝福考研学子取得优异成绩,升入理想学府!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将助推学生考研作为推进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10月以来,学院通过举办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考研经验分享会等活动,为学生提供考研规划指导。此次考研慰问活动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各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让备战考研的学子真切感受到来自学院的细致关怀与殷切期望。

考研是一条路,也许艰辛,也许平坦。但却永远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棋局之精彩不在一招而在招招,人生之精彩不在一朝而在朝朝。愿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金榜题名,成功上岸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