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令而动,“疫”起抗疫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687

闻令而动,“疫”起出发

11月12日,我院辅导员接到驻扎学校的命令后,立即整理行囊,泪别幼儿,薄被两件,衣物少许,进驻学校。其中有3位老师平常均住校外。陈吕豪老师在得到消息后第一时间收拾出校内空闲的房间,电话邀请校外辅导员居住。院领导班子也主动提供自家的棉被和房间,生活用品没带够的同事们互借换洗衣服。报送数据、组织核酸、慰问学生、指导答辩、保障就业......疫情分不开电信院,困难难不倒学工人,整个学工队伍同心同德,和衷共济,定会无往不胜,所向披靡。

你不知道的大白

疫情三年,大白最开始指医护人员,后来,大白也包括社区工作人员,再后来,大白可能是你们平常嘻嘻哈哈的同学,可能是你们平易近人的辅导员,可能是办公室默默负责后勤工作的教学秘书,也可能是你们上课时信手拈来的科任老师,也可能是从容淡定运筹帷幄的院系负责人。在党言党,在党为党。本学期,担任教职工支部书记的夏锴老师,一边照顾高龄的老人,一边已主动担任大白3次,陈吕豪、杨倩、李阳莉老师自觉担当、化身大白,邓志平老师独自照顾幼儿,提早送小孩进幼儿园后加入大白队伍,谭洲敏老师照顾家中两个上网课的小孩,也不曾把防疫工作落下。秦林、毛燕湖、冉杜、白继元等党员教师也迎难而上,更有党委书记、院长带头当志愿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下,他们不分职位高低,只有一个共同的身份---为健康护航的大白!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