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松懈,心系学子暖人心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738

疫情防控不松懈,心系学子暖人心

——袁革副校长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电信学子

通讯员:秦华廷

在疫情防控形势日趋复杂严峻的特殊时期,为切实了解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生在宿舍的学习、生活情况,掌握学生的思想状态。11月17日晚,我校副校长袁革、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敏、院长党随虎、2022级辅导员罗月一同看望慰问我院在校学生。

在看望慰问的过程中,领导们亲切询问同学们目前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主动征询同学们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建议。袁校长表示,学校始终把同学们的健康放在首位,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希望同学们理解、支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做好自身防护,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安心学习,用实际行动彰显长师学子的责任担当。并叮嘱同学们要上好网课,多学习专业知识,学习上、生活上有任何问题都可以随时向学校、学院和辅导员老师反馈,学校一定会高度重视。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学校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深入了解学生们的实际诉求,尽显师者仁爱。此次慰问不仅有效缓解了同学们在校园封闭期间面临生活、学习等问题的焦虑情绪,更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同学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心怀感恩、遵守规定,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2年11月17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