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会】电信学院第十一周班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3浏览次数:1026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一周班会

通讯员:许正雄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对党的认识,维护疫情防控的校园安全。我院于111316:30-18:50组织20级、21级、22级在线上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主题班会。

班会点名结束后,同学们齐唱班歌。接着,各班进行主题讨论。同学们踊跃发言道:“在奋进新征程的路上,我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有坚定的信念,敢于奉献,甘于奉献,有舍己为人的思想,积极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紧接着,进行安全宣讲,主持人谈到同学们要注意防火意识,不使用大功率电器以及不撕拉电源最后,各班委进行事务传达其中强调同学们要重视物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积极学习相关知识保证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

此次班会,不但培养同学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意识引导同学们紧跟党走,而且树立起防火防疫两不误的意识,筑建起安全“防火墙”的屏障。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21113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