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革副校长带队深入电信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2浏览次数:600

袁革副校长带队深入电信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1111下午,袁革副校长党政办肖恒副主任深入电信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及其他重点工作听取了学院的各项汇报。领导班子张敏书记、党随虎院长、谭勇副院长、郭红力副院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敏书记汇报我院党务工作及师生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进展;党随虎院长汇报了我院申硕工作、师范认证、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情况谭勇副院长汇报我院师范认证工作各项进展情况郭红力副院长汇报了我院近期教学运行工作开展情况。 

 

党政办肖恒副主任就当前形势下如何做好疫情防控给出了具体的建议:一要增强责任意识,做到全员核酸应检尽检;二要工作精细化推进,精准掌握学生的核酸数据;三要出行管理再严格,非必要不离校不离涪;四要特情人员再关爱。

袁革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后,对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就疫情之下的防控和教学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疫情防控要加强思想建设,克服麻痹心理,要加强宣传教育,加强信息管控,将疫情堵在校外;二是线上教学保证质量加强教学信息化建设三是申硕工程确保进度专业认证准备充足实验室建设要有序开展。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