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组织第二十二期党校培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633


电信学院组织第二十二期党校培训志愿服务活动


根据学校党委党校安排,为了强化党员继续教育,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电信学院党委于2022114日下午组织学生支部的全体党员和第22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共计 126人,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一院一中心”基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简短的仪式后,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基地,有的戴着手套,有点拿着镰刀,有的扛着锄头,很快投入劳动中。党旗飘飘,大家情绪高昂,拔草过程中互帮互助,不怕脏不怕苦,各支部你争我抢,开展劳动竞赛活动,共同感受劳动的乐趣,经过近2个小时的劳动,清除杂草近20余堆。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劳动观念,培养了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也使同学们在志愿服务活动过程中体会服务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