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会】电信学院第九周班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0-30浏览次数:942

电信学院第九周班会

学习惠及未来,交流筑造人生

通讯员:文/李秀莲/舒正阳

为引导学生自主学习,提高自身才能。我院于10月30日16:30-18:50在崇礼楼4召开“学习惠及未来,交流筑造人生”的主题班会。2020级、2021级、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班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进行点名。接着,全体同学起立齐唱班歌。后,同学们就如何学习和学习的重要性展开讨论。有同学说道:“自主学习需要制定学习计划,不断的去完成它,要做到自律。并且要自我检查,查看最近目标是否完成。”紧接着,主持人以“防震减灾,安全重于泰山”为主题进行安全宣讲。普及了地震个人避险原则以及自救互救知识。后,班委进行事务传达。最后,同学们进行开心一刻。

至此,班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增强了防震减灾意识,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同时,还需将提升自我,发展自我,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2年10月30日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