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第4次学习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625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第4次学习会

 

1028日上午8:30,电信学院党委在格物楼1417召开了理论中心组第4次学习会,会议主题是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敏主持,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敏书记根据《一图速览二十大报告》组织大家学习了解了二十大工作报告的主题以及15个部分的基本内容,重点领学了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人才支撑”,同时还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最后,张敏书记对党委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内涵,深刻领悟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提高的政治站位,要把学习二十大作为当前的政治任务抓牢抓实,树立大局全局意识,树立新发展理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并将精神落实贯彻到当前的重要工作中去;三是踔厉前行,格尽职守,担当作为,全力以赴,群策群力全力打好申硕攻坚战!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