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申硕百日攻坚第三次专班会议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785

 


  1012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格物楼1417会议室召开了“申硕百日攻坚第三次专班会议”。会议由电信学院院长党随虎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副校长米永生,科研处处长吴文等领导,以及电子信息申硕专班全体成员。

 首先,党随虎院长对近日来申硕“百日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并提出目前需要解决的疑难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米校长听完汇报,对各项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指示大家要反复研读国家申硕文件要求和简况表的填表说明,再把支撑材料做全、做准和做实。随后,米校长带领大家研学了其他高校申硕简况表优秀范例,专班成员逐一进行了分析讨论。最后,米校长进一步结合电子信息申硕点实际,重点就凝练本申硕点优势与特色进行了指导。

 通过此次会议,电子信息专班成员更加明确如何在材料中凝练出自身优势和特色,进一步为“申硕百日攻坚”工作的圆满完成打下良好基础。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