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会】电信学院第七周班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8浏览次数:986

电信学院第七周班会

艰苦朴素,筑梦青春

通讯员:文/陈超然 图/张卓晴

为了进一步弘扬艰苦朴素精神,引导广大青年传承勤俭节约传统美德。我院于1016日下午组织20级、21级、22级各班同学在崇礼楼4楼开展以“艰苦朴素,筑梦青春”的主题班会。

会议伊始,各班进行点名。随后,各班全体起立齐唱班歌。而后,开始主题讨论。同学们踊跃发言,就什么是艰苦朴素和如何才能筑梦青春阐述自己的观点。紧接着,各班级进行安全宣讲,旨在让同学们了解新型诈骗手段,识破不同类型骗局,提高大家的网络安全意识。最后,各班班委进行事务传达。

至此,此次班会到此结束。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认识到艰苦朴素精神对铸魂育人的重要意义,还了解到如何防范网络诈骗。相信同学们能保持并弘扬节约精神和防范精神,共建美好校园。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2101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