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师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667


电信学院师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2022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电信学院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通过各种媒体平台观看了大会实况直播。

 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电信学院党委将深刻领悟习总书记二十大会议精神,强化党建创新,充分发挥书记工作室培育支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智能感知技术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夏良平工作室和校级党建工作室样板支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的辐射带动效应,持续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品牌化建设,努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在学院申硕工作和师范认证工作中发挥党员战斗堡垒和模范带头作用。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